2021全球仿生設計競賽~台灣海選

參賽資格:2人以上、8人以下團隊,大專院校、研究所以上學生、社會專業人士可組隊參加

活動日期:
1. 報名與作品上傳:即日起至2021年5月16日(日) 晚上11:59截止
2. 決賽問答:2021年6月7-11日(擇一日),進入決賽者進行團隊簡報提問
3. 成績公佈:2021年6月決賽後公佈於協會官網
4. 仿生共學咖啡館:2021年6月 (與決賽簡報日同日)

參賽與競賽獎勵:
1. 自2020年開始,參與台灣海選競賽為参與全球仿生設計競賽的主要途徑
2. 作品進入台灣海選決選之團隊皆可參與「仿生共學咖啡館」活動,接收最新仿生設計資訊,並由專家輔導團協助作品進行優化,以利進入世界賽。
3. 依評審團決定頒發優勝獎狀
4. 台灣海選前三名獎金分別為新台幣参萬元、貳萬元、壹萬元
5. 台灣海選特選子題獎金依最新公告為主
6. 台灣海選前10名團隊豁免世界賽參賽費用
(請詳官網http://www.biomimicrytaiwan.org 最新公告)

競賽主題與特選子題:
主題:提出能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仿生創新方案 (產品、服務或系統),符合之目標不限一項,方案須融合仿生學3要素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