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八場次:USR HUB 深化與展望

110年度大學社會責任計畫「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八場次」將探討有關於USR HUB的「校級整體規劃與推動」及「校務支持種子型USR計畫的發展及深化之實務案例及研討」,期能蒐集具有發展指標意義的案例,做為他山之石,瞭解多層次的操作方法、可能遭遇的困難、以及彼此鼓勵。

本活動將於110年10月8日(五),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誠摯邀請全國USR計畫團隊師長和夥伴們踴躍參與。

●活動名稱:110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八場次:USR HUB 深化與展望
●活動日期:110年10月8日(星期五)09:00-16:00
●網路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1日(星期五) 12:00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xOzVK
●直播網址:活動三天前將寄送〈行前通知〉,依報名填寫之E-mail統一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