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運動健身水壺」參加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榮獲金牌

傳管系許碧芳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榮獲金牌殊榮!

 


許碧芳老師指導傳管系學生丁彩禾、江亭儀、廖先聆、羅婕組隊研發「運動健身水壺」,參加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傳出捷報,贏得金牌獎肯定。

2021 第8 屆高雄KIDE 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於12 月2 日至12 月4 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 舉行,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外交部、高雄市政府及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共同指導,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TIPPA) 及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WIIPA) 籌劃主辦。KIDE是亞洲最國際化之發明展,提供一個國際平台,給學生參與國際競賽的寶貴經驗。學生不必出國、不必負擔高額的旅費,就可以與來自世界28 國,超過1500 位的發明人交流,且參賽者須全程以英文進行作品解說,讓創意與國際接軌,提升國際競爭力及打造個人黃金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