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育成中心

世新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提供實務與理論兼俱的優質環境,培育各類企劃、設計及製作團隊,在影音行銷、整合行銷、APP/WEB開發、IOT物聯網、FINTECH等各方面的應用,建構完整的系統發展環境。本中心順應傳播科技的發展及全世界對數位內容的需求,藉由世新大學在傳播媒體所建立的專業基礎上,協助推動台灣多媒體傳播領域的成長。

本校傳播學院為學校核心特色,中心亦配合學系師生提供相關創業育成諮詢,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藉由豐富多元的創業課程,帶領學生實踐理論課程,經由實作的機會,同時鼓勵學生參與創業企劃,申請教育部大專創業USTART補助計畫。

本中心業務內容涵蓋輔導諮詢、資源整合、整合行銷規劃、系統開發製作等,主要協助廠商承接專案、人才媒合或營運拓展等。展望未來,順應傳播科技的發展及全世界對數位內容的需求,整合數位內容於多屏多營的智慧行動網際網路之中,藉由世新大學在傳播媒體所建立的專業基礎上,協助推動台灣多媒體傳播領域的成長,期許世新大學的多媒體科技人才能與台灣的數位科技共同起飛、共同成長。

 服務項目 

  1. 創業諮詢:(詳閱 創業諮詢 ➡ )
    具創新、創意與創業方面的經理人和本校產學合作經驗豐富教授擔任業師(mentors),提供在創業過程中的建議與諮詢,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與實務經驗。
  2. 產學合作:(詳閱 育成案例 ➡ )
    結合企業需求和學研能量,共同提出具體可行且有助於創業發展的活動與服務項目,幫助創業家們順利進行各種創業的活動。
  3. USTART計畫:(詳閱 USTART計畫 ➡ )
    透過教育部USTART計畫來協助大專畢業五年內同學(含應屆畢/役畢)創業,激發青年將優值的創意創新企劃案透過創業補助計畫實施,而實踐創業夢想。計畫官方網址: http://ustart.yd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