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TUE 校園創業競賽

以促進學生創新創業風氣為宗旨,提供師生激發及實踐創意之良好環境,探索、開發與整合校內外資源。

●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國北教大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僅需有創業概念並具備可行模式即可參賽,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參賽資格:
1.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須檢附證明,畢業證書日期需為108年6月之後,方為107學年度畢業生)。

2.參賽團隊每組2-6人為限,每人僅能參加乙隊,並設團隊代表人乙名,以利後續連繫。

3.每團隊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至少乙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可跨校指導。

4.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U-Start 創新創業計畫等)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

5.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6.如獲獎後經查證違反競賽資格,須返還競賽獎金、獎座、獎狀與輔導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