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可以改變未來】 創新創業競賽

【你 可以改變未來】 將 創業課程、創業競賽、創業導師 、國際 資源 鏈結和創投資金整合
成一個完整競賽流程,讓有創業構思的創業團隊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創業之必要技能,共同激盪
出創新價值與創意火花,將創意轉化成創新產品 ,最後在 創業陪跑機制下, 鏈結創業資源協
助創業團隊 實現創業夢想!

競賽 組別
一、智慧科技 組 資訊科技、 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 、軟體開發、智慧機械 、 實境技術等。
二、社會實踐 組 社會企業、 在地關懷、 社區發展、永續環境、文化保存 、農村再生、其他社會實踐議題 等。
三、產業創新 組 :人才培育、 社群 行銷、 文化創意 、食品安全、長期照護、衛生醫療 、 循環經濟 、其他產業創新議題等 。
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 分組權利。

參賽資格
一、每組人數至少 2人 以上,其 中至少 1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非中原大學在校生亦可。
二、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限參加一隊。
三、具備產品實作技術 實力 ,且 尚未登記成立公司之團隊。
四、每一個創業項目僅能 擇一競賽組別 報名 ,不可重複報名。
五、團隊 不得抄襲他人 作品 經 查證屬實者, 主辦單位有權 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 獎金。

相關資訊連結